浙大84名研究生毕业证出错 院方及时改正并道歉--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浙大84名研究生毕业证出错 院方及时改正并道歉

2013年07月25日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杭州7月25日电 (记者江耘) 25日,记者从浙江大学获悉,此前该校今年毕业的84名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历证书出错,目前医学院工作人员已经通知相关毕业生,对证书进行重新制作。同时,院方还对每位学生道歉。

  7月18日,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在对将要上传至教育部学信网(由教育部委托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的唯一网站)的2013年6月份毕业研究生的信息进行核对时发现,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历证书专业代码与入学时的专业代码不一致。而这一情况会导致日后毕业生无法在教育部信息网上查询到自己的学历信息,可能对未来工作生活造成影响。

  发现问题后,浙大相关职能部门经向医学院查核发现,这一错误是医学院研究生科工作人员按学位授予的专业名称打印学历证书造成的。

  为避免信息不一致给毕业生日后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医学院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短信请相关毕业生将证书寄回,重新制作。

  目前,医学院已向每位涉及毕业生发了短信并一一致电道歉。(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