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古巴客人--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刘云山会见古巴客人

2013年07月24日1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何塞·拉蒙·巴拉格尔。

  刘云山说,中古两国相距遥远,但共同的理想信念将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珍视中古传统友谊,将继续与古巴共产党一道,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通过党际交流促进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交往,不断开创中古友好合作新局面。刘云山积极评价古巴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国内情况。

  巴拉格尔说,古巴高度重视古中两党两国关系,愿与中方继续努力,维护并发展古中关系全面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他通报了当前古巴国内形势和古共党建情况。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