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计委原主任江捍平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深圳卫计委原主任江捍平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3年07月24日21: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曹少年)据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消息,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江捍平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悉,2013年1月,深圳市纪委对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江捍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江捍平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他人行贿。

深圳市纪委表示,江捍平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深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江捍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分享到:
(责编:曹少年、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