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公安部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2013年07月21日12:22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坚持开门搞活动”的要求。7月18日,公安部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出席会议。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坚持开门搞活动”的要求,公安部党委7月18日下午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安部特邀监督员到公安部座谈交流,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中央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张维庆出席座谈会。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杰,天津市音协主席、歌唱家关牧村,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北京鼎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智慧等13位与会代表积极评价近年来公安部和全国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围绕公安部机关如何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评议、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管理、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行政管理水平、着力打击新型犯罪、切实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小案件小事情小问题等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公安部党委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杨焕宁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监督员对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既是对我们的理解和鼓励,更是对公安部机关进一步倾听民意、找准问题、改进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公安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分析大家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公安部机关实际,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引领和带动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更加主动适应维稳形势的新变化,牢牢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根本方针,努力把公安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张维庆同志也就深入找准问题、及时改进工作、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意见。

  在京公安部党委成员陈智敏、李伟、刘彦平、夏崇源以及中央第十七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周栋梁)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