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地年度变更调查华东监测区培训班在华东院举办--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全国林地年度变更调查华东监测区培训班在华东院举办

2013年07月16日09:46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16日讯 按照国家林业局资源司的要求,7月8日至9日,华东院在杭州举办全国林地年度变更调查华东监测区培训班。培训班授课人员由国家林业局规划院、中南院、西北院和华东院的7位专家组成,来自华东监测区8省(市)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华东院副院长周琪出席开班仪式,对各位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林地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林地年度变更调查成果应用的认识,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要搞好技术培训,统一标准和完善技术方法;三是要保证成果质量,按时完成林地年度变更调查任务;四是要消解畏难思想情绪、责任心不强等主观因素,认真做好林地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培训内容主要是按照国家林业局资源司的规定,围绕林地年度变更技术方案、林地年度变更调查成果报告与成果数据库标准、林地年度变更调查检查验收办法、林地年度变更调查有关工具软件介绍、林地年度变更调查重点难点问题处理办法、遥感技术在林地年度变更调查中的应用以及林地年度变更核查软件介绍等7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详细讲解。安徽省作为华东监测区的林地年度变更试点省份,在培训班上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林地年度变更调查技术交流,培训会上,大家从不同的方面进行了集体讨论,与会专家还对各省(市)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得到了各省(市)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罗细芳)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