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任免一批干部 王江宏任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陕西任免一批干部 王江宏任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

2013年07月16日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任免一批干部。具体内容如下: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免去姚烨的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免去郑生民的陕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经省政府研究,同意:孙宗宽为长安银行董事长人选;周新生为长安银行监事长人选;毛亚社为长安银行行长人选;黎惠民、王作全、叶瑛为长安银行副行长人选;吕全明为长安银行副董事长人选。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苏三庆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兰新哲为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刘建林为商洛学院院长。

  免去:苏三庆的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职务;徐德龙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职务;王振龙的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职务;张景书的商洛学院院长职务。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冯启麦为陕西省行政学院(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巡视员。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王琳为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支宝生为陕西省信访局巡视员。

  免去:支宝生的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职务。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寇全安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屈志勇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赵卫军为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王江宏为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兼)。

  免去:孙友睦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宫贵俊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李建华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宫贵俊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

  省政府2013年7月1日决定,任命:孙振霖为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刘岭为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习红的陕西省卫生厅巡视员职务,退休;李创义的陕西省卫生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分享到:
(责编:王泽、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