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投入380万元给市区河道做“美容”--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唐山投入380万元给市区河道做“美容”

2013年07月15日10:01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山投入380万元给市区河道做“美容”

  国际在线专稿(驻唐山记者站 赵锡臣 通讯员 回佳佳)日前,唐山市水务局筹措380万元,对市区部分河道进行综合治理,清淤保洁,还市民一个干净、清洁的环境。

  近日,唐山市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河道保洁实施细则》,完善了相关检查和考核机制,并按照《南湖水源治理责任分工》,紧急筹措资金380万元,聘用专业保洁队伍,对青龙河南新道桥至西电路桥河段、老青龙河支流、李各庄河支流、龙王庙河支流及其他重点区域进行了综合整治。采取机械与人工配合的方式,对河底淤泥、垃圾、漂浮物进行彻底打捞,对防护栏杆进行维修刷白。在本次集中整治中,共清运河道内淤泥1.9万余立方米,清除河岸及排水沟建筑垃圾、生活垃圾9000多立方米,修复破损河道工程设施护坡9150平方米,修整河道沿岸甬路7800平方米,组织人力进行河道清漂打捞面积达3.5万平方米,甬路保洁和巡河路保洁达3.7万平方米,修复、更换河道防护栏杆1366平方米。

  为改善市区环境,这局还对影响城市水环境的区域进行了彻底整治。积极安排保洁人员对临近河道区域垃圾、杂草进行清运,全面清理整治河道死角、死面。同时,修整绿化面积9000平方米。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