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正式向FIFA状告中国足协 足协:尊重他的选择--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卡马乔正式向FIFA状告中国足协 足协:尊重他的选择

2013年07月12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传来消息,就中国足协没有满足解约金一事,卡马乔正式上诉国际足联。对此,足协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还不清楚这件事,不过还是那句话,卡马乔团队怎么做,足协会尊重他们的选择。他们告到国际足联,足协只有全力应对官司。”

  上周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曾表示:如果足协不能满足全额赔偿金,他们最晚会于本周二上诉国际足联。结果,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两天,卡马乔团队终于做出最后一步,即上诉国际足联,让国际足联来定夺卡马乔的解约金一事。

  据了解,中国足协在上周与卡马乔律师沟通时,对于对方提出的全额解约金及还要全部税款一说,足协的态度很坚决,不仅不能满足全额解约金,而且税款更不能再给代缴。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足协这位相关人员表示:“从一开始,足协就本着与卡马乔好合好散来谈的,但是对方却不这么想,那没办法,最终只有撕破脸皮了。对于他们是否上诉国际足联,我们还不清楚,但是我们还是那句话,尊重他们的选择。”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