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考结束 考生家长可于7月5日起查询成绩--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市中考结束 考生家长可于7月5日起查询成绩

2013年06月27日08: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6月26日中考英语考试中,作文引导8.6万名考生回忆熟悉的校园。中考6月26日结束,从6月27日起至7月2日阅卷,中考成绩7月5日起可查询。

  6月26日上午10时30分,交卷铃声响起,在人大附中门口,考生们笑着走出考场,结束中考,迎来假期。

  2013年的英语作文很亲切,让考生谈谈最喜欢学校的什么地方并说明原因。作文题还给出提示词语,比如“教室”、“图书馆”、“操场”、“明亮的”、“安静的”等。

  该考点第一个走出考场的马超说,他最喜欢的地方是校门口。“校门口是每天回家都要经过的地方,连接着校内和校外两个世界。”对他来说,校外的世界“更具有诱惑力”。而大多数考生都围绕教室、图书馆下笔。考生们表示,作文让写的都是我们熟悉的地方,比较好写。

  学而思北京中考研究中心英语教师张澄分析,2013年的英语没有太多难题,写作话题贴近中学生生活,要求他们对熟悉的生活具备一定的思考评述和逻辑分析能力。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北京市中考阅卷将从6月27日持续至7月2日,7月4日公布中考成绩,考生及家长可于7月5日查分。(任敏 孙宏阳)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