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师生参与第八届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40万师生参与第八届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

2013年06月16日08:47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记者从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会上获悉,本届活动月3月启动5月底结束,全省各高校共开展各类活动4000余场(次),参与师生40多万人(次)。

  今年的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扣“我的贵州‘中国梦’”这一主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德育与智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既充分展示了贵州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又拓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

  在“我的贵州‘中国梦’”大学生征文、演讲比赛、“我的梦·中国梦”优秀微博评选等8项全省性活动中,全省共有1233名个人、105个团队和单位获得省级表彰和奖励。(肖慧)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