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破获跨省强迫卖淫案 团伙设“买处”骗局逼人卖淫--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江西破获跨省强迫卖淫案 团伙设“买处”骗局逼人卖淫

2013年06月12日08:51    来源:大江网    手机看新闻

  大江网讯 王聪聪、桓先国、徐锦荣报道:近日,鹰潭公安机关成功破获特大跨省拐卖、强迫、容留妇女卖淫团伙案,打掉拐卖、强迫卖淫犯罪团伙1个、容留卖淫团伙1个,抓获团伙成员11人,解救出被强迫卖淫女子和被拐卖妇女13人。

  经查:由抚州籍犯罪嫌疑人熊某等六名熊氏成员组成的拐卖、强迫妇女卖淫团伙自今年3月起,先后从广东深圳、东莞等地拐卖谭某等13名妇女到鹰潭多家娱乐休闲场所从事卖淫活动,每强迫卖淫一次从(嫖资)中收取70元或100元的“好处”。截至6月8日案破,共收取强迫卖淫非法所得4万余元。该团伙分工明确,成员间以熊大、熊二、熊三等分别称呼,团伙中有“军师”、“会计”、“打手”等角色。为长期控制这些被拐妇女从事卖淫活动,该团伙还专门设计圈套,先假装说带这些被拐妇女去东莞等地挣大钱,具体挣钱方式是假装处女骗广东有钱老板高价“买处”,“买处”事成之后又骗她们说事情败露,自己花了三万块钱摆平,并强迫她们写下欠条,卖淫还债。

  目前,拐卖、强迫妇女卖淫团伙中的六名熊氏成员均被刑事拘留,五名容留卖淫团伙成员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大江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