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武警部队新任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开学--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全军武警部队新任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开学

2013年06月07日10:0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上午,全军和武警部队新任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88名新任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在这里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培训期间,将组织学习中央、军委和总部有关重要文件和法规制度,学习政法、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紧密结合实际,研究探讨师旅团政法委、纪委建设和工作的重大现实问题,充分认清部队政法委、纪委的地位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开展工作的基本思路、办事程序和措施办法,努力提高政法委书记、纪委书记的能力素质。

  开学第一课,有关方面组织学员参观了军队反腐倡廉研究中心、法律战教育训练中心、军队司法鉴定中心、模拟犯罪现场勘查专业教室等教学设施。(尹曦铭)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