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历史文献《共和国日记》在京首发--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大型历史文献《共和国日记》在京首发

2013年06月06日14: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齐中熙)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第三研究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当代中国研究所联合编撰,中央文献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大型历史文献《共和国日记》6日在北京首发。

  《共和国日记》以编年体和记事体相结合的手法,逐日记录新中国探索和发展之路。这套丛书按年设卷,第一期60卷(1949年到2008年),计划3年完成,每卷近百万字,图片150幅左右。

  此次首发的是第一卷(起始卷),全书70余万字,概述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年的伟大历程。

  该套丛书设有目录、索引等多功能的检索工具,旨在为新中国历史研究提供翔实、权威的史料和工具。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