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员办开展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黑龙江专员办开展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

2013年06月06日10:50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6日讯 按照《国家林业局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的通知》部署,国家林业局驻黑龙江省专员办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迅速行动。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赵恩举担任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成员、副专员孙文义和省林业厅总工程师张学武担任副组长,专员办与林业厅联合共同开展检查工作。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制定了《2013年黑龙江省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目的、检查依据、检查原则、组织机构、被检查单位、日程安排、检查时限、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检查程序、评分标准和工作要求,为目标责任制检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三是培训检查人员。专员办党组利用一个星期时间,对全办下基层检查的同志进行了专门培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八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赵树丛局长在“两转变两服务”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监督队伍的整体素质。
  四是严格纪律要求。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林业局“十八条实施意见”,专员办党组向被检查单位印发了《致被检查单位的一封公开信》,检查组人员全部签订了廉政、作风建设《承诺书》,对检查期间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五是进行全面部署。5月31日,黑龙江专员办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13年检查工作。赵恩举提出了“三个保证”(保证工作质量、保证良好形象、保证依法履行职责)、“三个注重”(注重团结、注重规范自身行为、注重实事求是)和“严、细、实、勤、廉”的总要求,对目标责任制检查做出了全面地、系统地安排部署。6月3日,黑龙江省县级人民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工作全面展开。(黑龙江专员办)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