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融券试点范围标的有望扩大--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转融券试点范围标的有望扩大

2013年06月01日0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31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在今年2月28日首批11家证券公司正式参与转融券业务试点以来,转融券成交额目前已近6亿元,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基本达到了转融券机制的运行目标,下一步将考虑扩大转融券的试点公司范围和标的。

  据了解,目前有不少证券公司希望尽早参与转融券业务,以解决自有证券不足的问题,同时一些机构客户也希望能够参与出借证券,基于这些需求,证金公司正在考虑扩大转融券业务试点的证券公司范围和扩大转融券标的证券范围。目前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待条件成熟,证金公司将会有序地扩大试点范围。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