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立体扫描技术今年亮相京交会--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3D打印立体扫描技术今年亮相京交会

2013年05月26日08:0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3D打印立体扫描技术今年亮相京交会

  研发服务板块成交额将超300亿元

  时下最受关注的3D打印技术、超市中即将更换的“云标签”、即将在首都机场运用的三维扫描技术……这些最新科技成果都将出现在今年京交会的研发服务板块上。日前记者从京交会组委会和板块承办单位了解到,首次在京交会上亮相的研发服务板块将吸引超过百家企业参与,预计签约成交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与首届京交会时的分散参展形式不同,此次研发服务独立成为了一个板块,总展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主要针对研发外包服务、国际技术转移、国内技术转移、研发设计服务、科技金融服务等5个方面进行展示,涉及生物医药、低碳环保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新兴产业,3D打印、云标签等国内外最新的研究成果都将在展区亮相,此外还将举办推介洽谈、交易贸易、论坛等系列活动。

  整个板块将有100家各类企业、团体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研发服务板块项目签约仪式等4场大型活动,预计签约金额将超过300亿元。(记者 孙超逸)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