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清友:城镇化过程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的过程--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管清友:城镇化过程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的过程

2013年05月25日16: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王泽)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中国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管清友今日做客强国论坛回答网友提问。

在被问到城镇化的好处的好处时,管清友指出,推行城镇化改革是扩大内需、调整结构的重要方式。中国经济已经从重视数量到转变到了重视质量的阶段。城镇化的改革有利于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

他表示,新型城镇化除了激发市场活力,鼓励民间投资外,还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公共服务的水平,提高城镇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更重要的是,城镇化过程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的过程。

分享到:
(责编:王泽、苏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