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驻巴基斯坦大使:中巴经济走廊规划对西部开发有深远影响--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前驻巴基斯坦大使:中巴经济走廊规划对西部开发有深远影响

2013年05月23日11: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5月23日,中国前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5月23日,中国前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仝宗莉)今天上午,中国驻巴基斯坦前大使张春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李克强出访巴基斯坦与中巴关系发展” 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张春祥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李克强此访中巴双方签署了一系列的合作协定和谅解备忘录,特别重要的是签订的关于开展中巴经济走廊远景规划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他认为,按照这个谅解备忘录去发展,对巴基斯坦国内的经济发展、对我国西部大开发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张春祥介绍说,他本人总共在巴基斯坦五次任职,工作长达23年,既是中巴友谊的见证人也是建设者。在巴基斯坦的生活和感受使他深深体会到,中巴友谊已经深深的根植于两国人民的心中。中巴友谊是全天候的、全方位的、经过历史考验的。

分享到:
(责编:尹深、唐述权)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