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2013年05月17日03: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近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赛。

  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的20支乡村小学足球队参加。男子、女子冠军球队将在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的赞助下,代表中国希望工程赴瑞典参加“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作为今年“与世界有约”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针对目前乡村小学音、体、美师资缺乏的现状,中国青基会与斯凯孚商定,增设“足球一堂课”志愿服务环节,联合北京体育大学招募20名足球专业大学生赴20个足球代表队所在学校开展“足球一堂课”志愿者支教活动,这些志愿者将通过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乡村孩子了解足球、认识足球,培养他们对足球的兴趣,自发开展足球运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