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农产品国际贸易经理及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第六届农产品国际贸易经理及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

2013年04月22日16:0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4月16-18日,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贸促中心、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在京共同举办了第六届“农产品国际贸易经理及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着力培养复合型农业外经贸人才,不断增强我国农产品加工企业国际市场拓展能力,促进我国优势农产品及加工品出口。

  农产品加工局欧阳海洪副局长就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作了专题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趋势,指出了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

  农业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农业大学有关专家学者及部分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电子商务物联网等单位的管理人员分别就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最新趋势、农产品国际贸易宏观形势、农产品市场营销理论与务实、农产品加工企业如何敲开国外市场大门、国际市场政策支持以及国际商务礼仪等作了专题讲座。来自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山东等19个省(区、市)的逾百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