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鹰集团将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新加坡金鹰集团将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

2013年04月21日12: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加坡金鹰集团将通过“侨爱工程”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李菲)国务院侨办21日消息: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第一时间表示,将通过国务院侨办“侨爱工程”向灾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

  据介绍,陈江和先生及其领导的新加坡金鹰集团一直以来恪守“利民、利国、利业”的经营理念,在自身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多年来通过国务院侨办“侨爱工程”,支持教育、扶贫、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支援抗灾救灾。先后在西藏、新疆、青海等贫困地区捐建近百所侨心学校和侨爱工程项目。截至目前,新加坡金鹰集团和陈江和先生已累计为中国捐资逾3亿元人民币,为内地民生和公益慈善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据悉,地震的消息引起了广大海外侨胞的关注。这次,陈江和先生再次在第一时间表达捐赠意愿,协调其旗下有关公司调集资金,争取尽快将捐款送到灾区,支援抗震救灾,彰显了海外侨胞大爱无疆的桑梓情怀。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