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前往宝兴县道路被车流堵死--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四川前往宝兴县道路被车流堵死

2013年04月21日11: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报道,记者今天早上6点40分从成都出发,原计划从芦山县进宝兴县,记者在从成都往雅安的京昆高速芦山出口发现,交通已经堵死,于是准备绕道前往雅安,预计有80公里车程,但也得知消息宝兴的路也已经被车流堵死,包括军车和民用车流。现在记者正在紧急联系和协调,想办法进入宝兴。

  现在,路上赶往灾区救援的车辆很多,所有公路收费站已经全部敞开,免费开通,这些车辆既有军用武警部队和解放军的车辆,也有社会民间的车辆,如来自驾校、出租车、私家车,还有一些社会组织,造成出口堵塞的原因现在具体还不得而知。

  记者行车的武警军官提醒,现在相比前线人力,最需要大型工程车和医疗车来疏通道路救助伤员。记者看到一些民营自发救灾的热情很高,各类车型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都有,但记者提醒,应该在确保车辆车况的前提下,尽量对目的地情况有所了解再行动,或经过统一调动,否则一拥而上或车辆中途出现问题,很容易堵塞道路,也会给救援造成延误。

  此外,记者呼吁,72小时黄金救援期,一定要保证道路资源让给工程和医疗救助车。(记者 王思远)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