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未来两天以阴天为主 雨量不会形成灾害--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四川雅安未来两天以阴天为主 雨量不会形成灾害

2013年04月20日16: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雅安是一座山水相间的城市,山地占到94%,所以当地气候就多变,气候条件是以多雨为主,而且下雨的季节主要集中在温暖夏天,而且夜里下雨的情况非常多,据说雅安是四川多雨的中心,所以四川人把雅安叫雨城。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四川雅安芦山县未来两天以阴天为主,明天开始有阵雨,但是雨量不是很大。目前震区还是以阵雨为主,最高气温21-22℃,最低气温在15-16℃左右,阴天,风力不是很大。

  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陈青昊在采访当中特别提醒,晚间可能有一些阵雨,如果要在室外,温度还是比较低,夜间最好要加一些衣物。明天有阵雨降下,对于救援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

  陈青昊表示,从未来三天的预报情况来看,总体来说雨量不会形成气象学上的地质灾害,但是三天以后的情况不太好说。(记者郭淼)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