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涛任中共陇南市委书记(图/简历)--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孙雪涛任中共陇南市委书记(图/简历)

2013年04月15日15:44    来源:甘肃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孙雪涛(资料图片)

  孙雪涛(资料图片)

  4月14日,副省长王玺玉主持召开陇南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宣布了省委关于陇南市委、市政府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王玺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陇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雪涛同志任中共陇南市委书记,不再担任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陈青同志任中共陇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张旭晨同志任中共陇南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厅长级)。(记者周者军)

  孙雪涛同志简历

  孙雪涛,男,汉族,1966年10月生于安徽太和,中共党员,环境科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1年5月以来,先后在水利部国际和科技合作司、办公厅、水资源管理司工作。

  2011年8月,任陇南市委副书记,陇南市副市长、代市长。(人民网资料 截至2011年8月)

分享到:
(责编:盛卉、段欣毅)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