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将开拍 姜文葛优继续“对决”--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将开拍 姜文葛优继续“对决”

2013年03月15日15: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专电(记者 白瀛 王小鹏)姜文导演的新片《一步之遥》即将开拍,除姜文自己担任主演,搭档依然锁定《让子弹飞》里亦敌亦友的葛优。《让子弹飞》里“麻子”“师爷”还没“斗”够,《一步之遥》中姜文、葛优还将继续“对决”。

  出品人马珂14日在京透露,《一步之遥》的故事背景放在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东方魔都”,人的命运都跌宕起伏,在欲望的刺激下,每个人都是冒险家,“张麻子”和“汤师爷”会做出更刺激和更匪夷所思的事情来。

  《让子弹飞》中,姜文和葛优分饰亦敌亦友的张牧之和汤师爷,机关算尽的汤师爷反倒全程被张麻子虐;影片最后,汤师爷甚至被炸得屁股挂在树上,可谓是“用生命在卖萌”。不过马珂说,在新片《一步之遥》中,葛优饰演的角色更老辣更狡猾,骗术升级、和姜文扮演角色之间的关系也更复杂。

  马珂说,影片将延续姜文作品幽默诙谐的风格,“我们会让观众看到最想看到的葛优,我相信观众会提心吊胆又欢乐开怀地看完葛优和姜文的再次恶斗。”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