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张德江: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

2013年03月11日19: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1日参加了海南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海洋强省、海洋经济、国际旅游岛发展等问题发言,张德江认真记录,并不时与代表讨论。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德江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要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坚持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推动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坚持依法保护生态环境,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生态环境监管。他希望海南保护好生态环境,精心打造美丽海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