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首个移民“零风险全链保障计划”启动--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内地首个移民“零风险全链保障计划”启动

2013年02月26日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杜燕)有关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诈骗的消息近日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据了解,共计有294名客人被骗,其中绝大部分是中国投资人。据悉,已有两位中国受害者全额获赔。

  这是记者今天从中国内地首批公安部获准资格的合法移民中介——飞洋移民获悉的。据悉,在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中,飞洋移民有两名客户也在被骗名单中。

  飞洋移民董事长兼总裁周团章表示,近年来,出于对子女教育、未来养老生活品质的考虑,国内移民人数呈现快速增加趋势,而投资移民由于资格条件限制少、审核时间快等原因,更成为很多人选择的重要移民渠道。“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并不是评估本身的问题,而是出现了严重的商业欺诈。在得知此事后,该中介启动“飞洋客户投资款先行垫付保障计划”,与遭遇诈骗的客户进行100万美元先行全额垫付的协议。

  他表示,为了保证客户利益不受损失,该中介启动了更为全面完善的投资移民“零风险全链保障计划”,保证客户利益不受损失。

  周团章介绍,选择美国投资移民的人士最关注投资项目是否可靠、投资基金是否安全、是否能如期返回投资、能否顺利获得绿卡等问题。“零风险全链保障计划”具体包括项目尽职调查机制、项目风险评估预警机制、客户项目匹配诊断、文案质量全面管理体系、投资款先行垫付保障、钻石品质移民后服务体系等,从项目评估、资质审核到流程监管、资金安全,从文案质量控制到移民增值服务到危机发生后的投资款先行垫付,覆盖了投资移民过程中可能存在风险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链条。

  另外,此次“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诈骗案对中国投资移民领域带来了巨大的震动。但业内专家表示,这一事件也是一个契机,随着美国移民监管的进一步完善,以及类似“零风险全链保障计划”保障措施的实施,内地投资移民或进入一个全新的“零风险移民”发展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