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山西吕梁粮食局长办公室奢华 纪检部门调查--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网曝山西吕梁粮食局长办公室奢华 纪检部门调查

2013年02月21日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太原2月21日电 (范丽芳) 21日下午,记者从山西吕梁市新闻办获悉,该市纪检部门已就近日“网友爆料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办公室装修豪华”一事介入调查,并表示,调查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2013年2月17日,有网友通过某论坛爆料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奢华办公室,称其除配备双人大床及3万多元的沙发外,更安装了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办公室建设超标”,文章还配发疑似该办公室的多张照片。

  帖子发出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网友质疑,“难道只有这一套”,也有网友呼吁“建议公布调查中的每一个细节,以真诚的态度面对民众质疑”。21日,该市新闻办高姓主任回应称,目前该市纪委已经介入此事,“具体情况我们会将结果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