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丹走访干部职工:工作有声有色 任务有着有落--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朱小丹走访干部职工:工作有声有色 任务有着有落

2013年02月18日09:29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春节假期刚结束,广东省政府各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马上全身心投入了工作。17日上午,省长朱小丹走访各省直单位,向省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省长刘昆、招玉芳、陈云贤、林少春参加活动。

  朱小丹来到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计生委、统计局、法制办、港澳办、金融办、发展研究中心、地方志办公室、扶贫办、信息中心等部门和单位。

  “今天来和大家见个面、拜个年,向大家表示慰问和祝福。”朱小丹话音未落,在场干部职工纷纷鼓掌叫好。

  朱小丹对大家说,过去一年,省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化解危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朱小丹指出,当前广东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今年各项工作都松懈不得。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部署,再接再厉,把政府工作做实、做严、做细,使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各项任务有着有落,努力争创新业绩。

  朱小丹还嘱咐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步伐,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满意高兴。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在新一年里把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