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江村:和谐稳定是西藏发展繁荣根本保证--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洛桑江村:和谐稳定是西藏发展繁荣根本保证

2013年01月29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1月29日,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拉萨举行。洛桑江村当选西藏自治区主席。中新社发 李林 摄

  中新社拉萨1月29日电 (记者 白少波)西藏自治区政府新一届领导集体29日上午在拉萨选举产生。洛桑江村当选西藏自治区主席。

  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当日举行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洛桑江村当选为西藏自治区主席,吴英杰、秦宜智当选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宫蒲光、孟德利、德吉、多托、格桑次仁、董明俊、李昭、丁业现、边巴扎西、多吉次珠、坚参等当选为西藏自治区副主席。

  当日中午选举结果公布后,洛桑江村率西藏自治区新一届政府领导集体与媒体见面。

  “西藏各族人民的命运始终与伟大祖国紧密相连”,洛桑江村说,和平解放以来,西藏的一切发展进步,归结起来,就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的结果。

  洛桑江村说,这既是西藏革命和建设的基本经验,也是今后做好西藏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和遵守的基本原则。他在讲话中同时表示要坚持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

  洛桑江村说,和谐稳定是西藏发展繁荣的根本保证。他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行动上一致,同十四世达赖集团作坚决斗争,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确保西藏社会和谐稳定。

  “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做好政府工作的动力和目标。”洛桑江村表示,要把更多的财力、物力、精力向民生领域倾斜、向农牧区和基层倾斜、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倾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