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可上网打电话秒杀除夕火车票 电话"命中率"高--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今起可上网打电话秒杀除夕火车票 电话"命中率"高

2013年01月21日10:4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可上网或打电话预订除夕回家的火车票,火车站窗口和代售点则可购买腊月二十七的车票。

  昨日,各种“秒杀”又将从北京、上海、广州到武汉的火车票抢购一空。早8时开始在网上和电话同步发售预售期第20天的普通车次车票,所有动车组列车(C、D、G字头车次)车票统一于11时起售。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不少旅客都是早早等候在电脑前,“卡着点”抢票。稍晚一点就与热门车票“失之交臂”。

  记者昨日查询12306网站发现,北上广在除夕前三天回汉火车票已几乎售罄,仅省极少量高价商务座和站票。铁路部门建议,电话没有网络堵,不要全部挤在网上“添堵”。

  此外,近段时间在各大火车站窗口改签、退票的旅客也大有人在,不妨到窗口买票,命中率说不定比网上高。记者在火车站采访发现,大多数人均能买到票,热门地区也至少能买到硬座。(记者韩玮)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