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驻军将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治--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首都驻军将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治

闫欣雨

2012年12月21日08: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闫欣雨)本月初北京市启动交通、治安、环境三大秩序整治工作,昨日,记者在市交管局召开的部署会上获悉,经过治理,目前全市拥堵路段和拥堵报警分别下降8.1%和6%。首都驻军也将开展对军车管理的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专项工作重点对影响城市秩序、车辆通行和群众反映集中的九类问题进行治理。治理过程中,治安、交管、城管将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成立整治小组,开展不间断整治工作。

  目前,全市共查处非机动车闯灯越线等9大类突出违法24000余起,扣留摩的、黑车等违法车辆923辆,拘留62人。12月15日、16日两天,三大秩序整治工作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秩序乱点,对丰台大红门和朝阳潘家园等地区开展了集中整治,并取得了初步效果。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目前全市拥堵路段和拥堵报警实现了“双下降”,分别下降8.1%和6%,通行流量和平均车速实现了双提升,分别提升5.6%和5%。

  首都驻军军风军纪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配合此次三大秩序管理整治工作,全军也将持续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治,规范军车运行秩序,着力解决个别驾驶员作风恶劣、交通违法频发、损害军队声誉的突出问题。

  市民如发现有突出违法行为和乱点地区,可通过公安、城管等部门的热线电话12315、122、96310进行举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仝宗莉、盛卉)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