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全運會進入獎金兌現時間

2013年09月16日06:00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全運會進入獎金兌現時間

  昨晚,包攬全運會男排成年組和青少年組冠軍的北京排球隊獲得贊助商北汽集團給予的600萬元獎勵,北汽集團相關負責人宣布,這600萬元僅作為北京男排上賽季奪得全國聯賽冠軍的獎勵,全運會獎勵會很快追加,但具體金額沒有透露。

  北京的兩支男排在全運會上為北京代表團貢獻了6枚金牌。對他們而言,全運會的重要性高於聯賽,依照北汽集團對北京男排奪取聯賽冠軍的獎勵金額,北京兩支男排從贊助商那裡獲得的全運會獎勵可能會更高,還不包括政府獎勵。這也拉開了全運會后各參賽隊依照成績獲得相應獎勵的大幕。

  今年本著“節儉辦賽”的原則,各代表團對獎勵金額都嚴格保密,但從上屆全運會的獎金標准看,各地政府設定的全運會金牌獎金從20萬元到50萬元不等,三大球項目和集體項目冠軍、獲得多枚金牌的運動員獲得的獎金,將依照冠軍折算進代表團的金牌數加倍計算。一些省市對金牌運動員額外加贈住房或解決工作。對於全運會的金牌和獎牌運動員來說,站上領獎台的那一刻,只是他們獲取全運會獎勵的開始。

  本報北京9月15日電

(來源:中國青年報)

分享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