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大師”聽聞王林遭調查后逃跑--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

南京一“大師”聽聞王林遭調查后逃跑

2013年08月05日08:3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京孫大師聽聞調查“消失”

  據新華社電近日,江西“王大師”引發關注之際,南京高淳區東壩鎮被曝也有一個“成名已久”的“孫大師”,不僅住著頗為顯眼的四層大樓、門口有九龍壁,還在修建十多米高的牌坊,更有傳言稱其能“通天文地理陰陽八卦”“看風水問前程治百病”。而相關部門前去調查時,“孫大師”卻“聞風而遁”。

  記者3日來到“孫大師”家時,一對自稱其親戚的中年夫婦介紹,“大師”原名孫記新。多年前,學習服裝設計的孫記新在福建遇到“高人”,說其面有“福相”,並向其授業,后取“孫長流”這一名號。

  近日,“孫大師”被曝家裡有用於排隊的“取號機”,辦公桌旁挂有他自己腳踩蓮花頭戴法冠身披法袍的金色畫像。對前來找他的人,“從身前抽屜裡抽出幾張黃色的紙簽,用簽字筆在上面迅速地畫了幾個圈,疊好,裝到一個小紅包中,按照此程序,給每人做了一個紅包。”並收受每人數千元。對於鄰省一家衛生院的負責人找來給母親治病,孫大師說:“年輕人得了邪病,今天來明天就能好好地走出去。年紀大的比較難些,時間長些,但肯定能治好。”

  據高淳區衛生局工作人員介紹,孫記新並無行醫資格,他們今年曾接到過其非法行醫的舉報,也曾調查過,但未發現其行醫的証據。紅鬆村村干部也表示,孫家在路邊建的大牌坊,也並未取得任何手續。

  2日,高淳區衛生監督所、東壩派出所、東壩鎮城管及國土等部門前往“孫大師”家調查,但孫已經“不在家裡”,有目擊者稱其剛離開不久。記者3日看到,孫家路口尚未建成的牌坊已經開始拆除,“取號機”不知去向,他自己的金色畫像也不見了蹤影。

分享到:
(責編:王澤、段欣毅)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