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延清任拉薩市委副書記、市長 多吉次珠不再擔任--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人事任免

張延清任拉薩市委副書記、市長 多吉次珠不再擔任

2013年01月08日14:52    來源: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中共拉薩市委機關報《拉薩晚報》消息,1月5日下午,拉薩市召開全市干部大會,宣布西藏自治區黨委關於拉薩市人民政府主要領導的任免職決定。

  西藏自治區黨委常委、拉薩市委書記齊扎拉在講話中指出,多吉次珠同志曾經在艱苦的阿裡地區學習工作30余年,2006年到拉薩市擔任市長,由於突出表現和工作需要,多吉次珠同志被提拔到新的領導崗位,不再擔任拉薩市委副書記、市長職務﹔張延清同志1995年從甘肅天祝縣調到拉薩工作,在市公安系統工作17年,歷任市公安局局長、公安局黨委書記、拉薩市副市長、市委常委、市委副書記、市委常務副書記等重要領導職務,為拉薩的經濟發展、社會和諧作出了重大貢獻,區黨委決定由張延清同志擔任市委副書記、市長職務。

  多吉次珠(資料圖)

分享到:
(責任編輯:盛卉、段欣毅)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