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司令員魏鳳和晉升上將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

第二炮兵司令員魏鳳和晉升上將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

2012年11月23日16:27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魏鳳和

解放軍高級將領大調整

  原標題:中央軍委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 魏鳳和晉升上將

  中新網11月23日電據中國軍網記者頻道報道,中央軍委今天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的中央軍委委員、第二炮兵司令員魏鳳和同志頒發命令狀。

  上午9時許,晉銜儀式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宣讀了11月17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主持晉銜儀式。

  晉升上將軍銜的魏鳳和軍容嚴整、精神抖擻地站在主席台前。習近平主席向他頒發命令狀,並與他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肩章的魏鳳和向習近平等領導同志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后,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與魏鳳和合影留念。

  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出席晉銜儀式。

  出席晉銜儀式的還有解放軍四總部、駐京各大單位和軍委辦公廳的領導等。(記者劉聲東、安普忠)

  近期軍方動態:

  相關閱讀:

分享到:
(責任編輯:仝宗莉、段欣毅)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