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首个赴斐济包机明年春节起航

2014年12月21日17: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首个赴斐济包机明年春节起航

  我国首条赴斐济包机将于明年春节起航。这是斐济航空成立63年来首次运营包机,也是斐济群岛10年来的第一次包机。

  此次包机由上海飞往楠迪,是北京南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斐济玫瑰假日等共同推出的,我国游客10个小时就可飞抵这个南太岛国。斐济当地旅游部门表示,将为搭乘包机的中国游客精心准备情人节和中国春节的各项活动和仪式,游客可以在浪漫的斐济品味幸福。

  目前,斐济群岛对我国公民实施了免签政策,并且开通了香港直航。近期我国领导人访问斐济,也增加了许多游客对这个岛国的兴趣。

  斐济群岛旅游资源丰富,由333个岛屿组成。我国的影视公司今年已经在斐济拍摄了《爸爸去哪儿2》等多部电影,这些影片将展示斐济独特文化和旖旎风光。

  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对海岛度假的需求增加,不少人摆脱了走马观花似的游览方式,希望可以利用假期与家人或者朋友度过一段没有人打扰的时光。

  (记者钱春弦)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