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公交车返修途中自燃烧成空架

2014年12月19日02: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交车返修途中自燃烧成空架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上午,丰台方庄环岛西南方向,一辆故障741路公交车在返修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多名过路司机持灭火器帮忙扑救,但未能控制住火情,消防赶至灭火后,车辆已被烧成空架。所幸事发车上并无乘客,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986路公交车乘务员徐女士介绍,昨天上午10点左右,正在运营的986路公交车行驶到方庄环岛处,发现停在道路内侧的一辆公交车尾部在冒烟,车内能够看到火苗,“当时起火公交车上的司机并不知道起火了,还在驾驶室坐着,我赶紧下车告诉他着火了”。

  徐女士说,在征得乘客同意后,司机就把车停在了路边,随后她拿着车载灭火器一起灭火,但用完了两罐灭火器火势还是没有被控制,“当时还有几个小车司机拿着车载灭火器一起灭火,不一会儿火腾腾地就着起来了,小灭火器根本没法扑救”。因火势越来越大,986路公交随后驶离。

  事发地附近居民称,大火发生后,距离几十米远的小区都能看到不断冒起的黑烟,“火着得太快了,不少人都在围观”。

  4辆消防车很快赶至现场,用高压水枪对起火公交车进行灭火,大火被扑灭后只剩下黑黢黢的空架,路面上留有大量黑色残渣。随后,救援车到达将其拖走。据了解,起火的741路公交车是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新型环保车型。

  昨天上午11点多,北京公交集团发布消息称,起火741路公交车为故障车,返厂送修途中自燃,事发时车上无乘客,无人员受伤。北京消防表示,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交车自燃后火势猛烈,黑烟滚滚。读者供图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