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福州“摸奶”副局长 硕士毕业二十多年一直副科(图)

张志宏 陈锟

2014年12月19日14:24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福州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宗辉,被曝光在夜总会对年轻女子摸臀、袭胸的不雅照,林宗辉因此被停职。昨日,晋安区纪委表示,目前正对林宗辉的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采访中,有知情人士对林宗辉表示惋惜。据介绍,林宗辉现年50岁,1989年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拿到硕士学位,在多个岗位呆过,如今却因不雅照自毁仕途。

  昨日下午,晋安区房管局林宗辉的办公室仍大门紧锁,林宗辉的手机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辗转找到林宗辉在福新路的住处,正好遇见了林宗辉的妻子刘女士。

  对于让林宗辉解释一下网上照片的采访请求,刘女士表示,林宗辉“不在家,没有回来”,“现在解释也是多余的,等调查结果”。

  小区里不少居民都表示,平时很少见到林宗辉,他平时比较低调,不雅照事件爆发前,大家也不知道他住在这个小区。

  昨日,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林宗辉今年50岁,福清人。早在1989年7月,林宗辉就已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你也知道,那个时候的名牌大学硕士,招牌还是很硬的。”知情人士说,林宗辉硕士毕业后,就分配到福州市郊区区委办公室上班,一年后就升为郊区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在副主任科员位置上呆了4年,又调任区委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两年后,也就是1996年,林宗辉担任岳峰镇副镇长。

  “当时林宗辉仅三十出头,又顶着法学硕士的名头,大家都觉得他很有前途,但是从1996年以后,他就一直‘原地踏步’。”知情人士说,林宗辉在岳峰镇副镇长的位置上呆了8年,在2003年时调任晋安区科技局副局长,而在科技局副局长的位置上,一呆就是9年。2011年,他调任鼓山镇副镇长,一年后,调任晋安区公务员局副局长。2013年8月,他调任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直至不雅照事件曝光。

  “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很可惜。”这名知情人士对林宗辉表示惋惜,他告诉记者,林宗辉20多年来虽然在多个岗位上呆过,但级别却一直停留在副科级。据他所知,林宗辉曾离婚,目前已再婚。

分享到:
(责编:杨芳、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