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张荣当选四川省青年联合会主席

2014年12月09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荣当选四川省青年联合会主席

  中新网成都12月9日电 (贺劭清)四川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9日在成都闭幕。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张荣当选为第十三届四川省青年联合会主席。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四川青联领导机构。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张荣当选四川青联主席,王德根、毛大付、方存好、刘敏、克克等19位同志当选四川青联副主席。

  张荣表示,今后五年四川青联将携手港澳台青年,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牵引,以同根的历史文化、同祖的亲情文化、同龄的时尚文化为载体,继续办好川港澳青年精英论坛,深化与港澳台青年的交流。

  张荣指出,四川青联将用“创业缘”凝聚海外中华青年,把握四川工业化、城镇化“双加速”时期对创新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依托科研院所、科技园区等大力开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等活动,引领带动海外优秀青年来川创业。

  张荣称,四川青联将强化委员履职机制和委员考核退出机制,每名青年委员、常委在当届任期内应至少向四川青联秘书处提交1份有实际意义的关于青年工作的调研报告或提案建议,四川青联将自动清退任期内2次无故不参加常委会的常委或2年内不参加青联活动、不履行职责的委员。

  当日闭幕式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