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黑龙江大兴安岭一名官员坠亡3天 官方仍未通报

鲁千国 马金凤

2014年12月03日08: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大兴安岭一名官员坠亡3天 官方仍未通报

  今日(12月2日),新京报记者多方求证确认,11月29日黑龙江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以下简称林管局)财务处处长刘某坠楼身亡。刘某坠楼地点为大兴安岭行署加格达奇区北秀小区一栋居民楼处。截至发稿,大兴安岭官方未对此事作出通报。

  据知情者称,刘某任黑龙江大兴安岭林管局财务处处长多年,国家对黑龙江大兴安岭林区的林业保护经费多经过他手。虽然刘某已经身亡数天,但消息一直没有公开,林管局内部都称其因心脏病去世。

  上述知情者另称,认识刘某的人说他在出事前几个月就不去上班了,家住北秀小区。

  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林管局财务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刘某确实已经去世,但并不知道死因。同时,加格达奇殡仪馆确认刘某已于昨日火化,死因不明。

  据北秀小区所属的卫东派出所一民警介绍,11月29日确有一人在北秀小区跳楼身亡,但未透露死者身份。

  北秀小区数位业主证实,11月29日坠楼身亡的男子刘某今年55岁,“是管财务的”。

  与刘某同住一栋楼的居民称,“当我得知时,楼下已经有很多人围观”,不确定刘某是从自家还是从楼顶坠亡。

  新京报记者试图向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和纪检委核实此事,但均未得到正面回应。

  据官方资料,黑龙江大兴安岭林业管理局直属于国家林业局,为正厅级单位,其下辖10个林业局,61个林场。

  据报道,今年7月28日至9月27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黑龙江省进行了巡视。8月份,大兴安岭林管局副局长毕振铎、局长单增庆先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见习记者 鲁千国 实习生马金凤)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