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北京将对建筑风格形式等做规定 限制“怪建筑”【2】

2014年12月03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旧城平房区将制订保护更新方案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北京市副市长陈刚表示,要挖掘首都历史文化和建筑文化资源价值。摸清家底,明确概念,分门别类归类总结。按规划先行的要求,根据不同层次、类型的历史文化街区,进行有针对性的编制保护规划和标准规范。

据北京市规划委负责人表示,市发改委将研究确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战略地位,明确旧城功能定位,制订旧城人口、产业发展规划。市住建委牵头研究制订平房区保护和有机更新工作计划,从旧城平房区房屋产权市场化改革、公房管理运营体系改革、创新融资方式等方面分别制订实施方案,保护古都风貌,延续历史文脉。

(记者:刘玉雪)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杨芳、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