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去世 2010年晋升少将

2014年11月30日10:05    来源:吉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去世

宋玉文

吉林省人大代表、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近日去世,并被终止吉林省人大相关职务。

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29号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玉珩为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四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谦为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乔恒、姜殿忠为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吴玉珩、于谦、乔恒、姜殿忠的代表资格有效。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森辞去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通化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凤玉辞去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森、王凤玉的代表资格终止。

省人大代表宋玉文去世。宋玉文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其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13名。

特此公告。

2014年11月28日

宋玉文资料:

宋玉文生于1958年12月,曾任通化军分区政委,吉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2010年7月,时任吉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的宋玉文晋升少将军衔。

今年9月20日,《中国青年报》发表《树立国防观念要教育更要行动》的文章透露,宋玉文已出任吉林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军区副政委。

分享到:
(责编:盛卉、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