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山东副厅长写结婚承诺书还原:情妇是未婚女强人【3】

2014年11月27日15:01    来源:检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承诺离婚厅长"曾设女人、钱两防线 皆失守

  情妇是未婚女强人

  苏某就是“结婚承诺书”的女主角。办案检察官介绍,苏某是莱芜市一名做生意的女性,一直没有结婚,“就工作而言,她还是比较成功的。”她在办案检察官的眼里是一位事业上的女强人。苏某与单增德相识还得从2002年单增德的工作调动说起。

  2002年12月,刚届不惑之年的单增德到莱芜市就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他接到这个任职决定时自己是很满意的,并且还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干,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曾与其共事过的同事介绍,到莱芜就职的单增德工作一直很勤勉。作为一名干部,初来乍到的他交友不多,周末常回济南与家人团聚。而单增德与苏某的相识,就发生在他到莱芜后不久。

  当时,苏某要在莱芜开一家公司,省里有关方面的手续已经办好,但到莱芜市时却受阻了。2005年前后,经人指点,苏某找到单增德。单增德很快就把事情办妥了。为了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苏某给单增德送来了5000元钱,但他并没收她的钱,而是将这笔钱退还给了她。正是其不收谢金的行为,让他在苏某这里有了高大伟岸的形象。从此,苏某经常给单增德打电话、发短信,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密切的联系使他们两个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在醉意朦胧的一个夜晚,面对门前的苏某,单增德突破了道德底线与其发生了两性关系。然而,这一切并没就此结束。不久后,苏某便给单增德打电话:“我离不开你了,我要和你结婚!”单增德立即表示自己不可能和她结婚。从那时起,单增德便开始躲着苏某。怎奈苏某一直紧跟着他逼婚,他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