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拟任副省长(图)

2014年11月24日10:10    来源:湖南卫视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拟任副省长(图)

  戴道晋资料

  核心提示:据湖南新闻联播消息,11月22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审议4项工作报告,审议6件地方性法规草案、3项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戴道晋拟任湖南省副省长。

  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审议4项工作报告,审议6件地方性法规草案、3项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戴道晋拟任湖南省副省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的会议还听取了副省长拟任人选戴道晋等人的任职前发言。

  受省政府委托,省环保厅厅长刘尧臣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受省政府委托,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作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今年,省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共承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1195件,已于7月15日前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了代表。截至10月31日,收到闭会期间代表建议49件,已有35件办理完毕,其余正在按法定程序办理。

  受省政府委托,省卫生和计生委员会主任张健作了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受省政府委托,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作了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生委员会委员段桂生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宋凯楚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草案)》、《湖南省乡镇财政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早平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

  湖南省副省长拟任人选戴道晋:始终坚持“进思尽忠、退思补过”,把执政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融入灵魂、注入心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努力做到上不负党、下不愧民。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拟任人选邬文生:我十分珍惜今天的一切,决心工作向高标准看齐、生活向低标准看齐,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