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雾霾突袭 石家庄保定等地23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

2014年11月22日23: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雾霾突袭 石家庄保定等地23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

  (袁志广) 由于23日至26日石家庄可能出现连续3天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大于300的重污染天气,22日河北多地宣布启动区域橙色应急响应,石家庄保定邢台宣布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石家庄市政府在通告中说,应急响应期间三环(不含)以内道路每日6时至24时限行两个号。自23日开始,限行尾号按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的顺序逐日延续,以此类推。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军队、警务、急救、抢险等应急车辆、民生保障车辆、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保定则对机动车限行措施则为,以车辆牌照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限行依据,周一限1和6;周二限2和7;周三限3和8;周四限4和9;周五限5和0;周六、日不限行。限行时段:每日7:00至20:00。限行区域: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而在邢台,则是对黄标车、无标车、大型货车实施限行,而公务车则停驶50%(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