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甘孜地震:震中在康定塔公方向 有小学房屋倒塌

2014年11月22日19:0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孜地震:震中在康定塔公方向 有小学房屋倒塌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1月22日16时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北纬30.3度,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

  中国网记者紧急连线甘孜藏族自治州消防支队刘中树政委,请他介绍地震灾区的情况。记者几次拨打刘政委的电话,均处于忙碌等待状态,拨通后可听到非常嘈杂的声音。刘政委介绍,时间紧急,只能简单为记者介绍下目前掌握的情况。

  刘政委介绍,目前他们掌握的情况是,此次地震震中在康定塔公方向,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通告,塔公地区有一所小学部分房屋倒塌,因为是周末,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目前甘孜消防只接到了一起此次地震报警,有人家里的房门因为地震无法打开。暂时未接到其他的救援报警。

  刘政委介绍,甘孜地区所有的消防队伍以及专业救援队伍已经迅速集结完毕,一旦得到具体的救援信号和方位,将马上出动救援。(记者 郭永国)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