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婶子”切断男童生殖器:善款筹齐 已做二次手术

2014年11月20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婶子”切断男童生殖器:善款筹齐 已做二次手术

  被“婶子”切断生殖器的3岁男童小石头来北京治疗后,爱心人士不断捐来善款。截至昨晚,4天时间已筹集了15万余元,已达到预计所需费用。昨天下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医生为小石头进行了二次清创手术。

  昨天下午3点半,小石头被推入手术室进行二次清创手术,查看伤口恢复状况。据了解,小石头目前身体状况恢复良好。小石头的父亲翟先生称,孩子病情被报道以后,已有多位爱心人士到医院为小石头留下善款,“他们也不留名字,也不留电话,就说希望小石头早点好起来”。翟先生表示,小石头好起来以后,一定会让他记着大家对他的帮助,让他多做好事,回报大家。

  据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潘先生介绍,根据医生对小石头的病情判断,他的手术大约需要13万元人民币。所以基金会在小石头进入北京治疗时就开始组织为其募捐,4天时间已经为小石头筹集了15万多元,已经达到了预计所需费用。潘先生表示,如果善款足够孩子手术,将来会考虑为孩子进行心理疏导,避免此次伤害对其造成心理阴影,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起来。 (记者聂辉)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