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东高州“买尸充抵火化任务”事件分管官员被停职

2014年11月05日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高州“买尸充抵火化任务”事件分管官员被停职

  中新网茂名11月5日电 (记者 梁盛)记者5日从广东高州市民政部门获悉,当地官员“买尸充抵火化任务”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事发后,该市迅速成立调查处理工作组,开展调查工作。

  4日晚,该事件中分管官员已被停职检查。目前,高州市正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严肃整改。

  据了解,近期,高州市荷花镇政府社会事务办主任何某明涉嫌向广西北流籍犯罪嫌疑人钟某富购买盗窃而来的尸体充抵火化任务数,被北流市公安局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经查,高州市荷花镇分管殡改工作的镇党委委员黄国志,在事件中负有领导责任。

  4日晚,黄国志被停职检查。同时,高州市政府还责令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配合政法部门对何某明涉嫌违法问题的调查,对经查实的违法违纪问题,决不姑息,绝不包庇。

  据网曝消息,何某明归案后交代,他们因为经常完成不了火葬的任务,才购买尸体充任务。在核实已得到尸体后的半个月或一个月后,就会以镇政府的名义上报高州市殡仪馆派人来起棺拉去火葬,充抵该镇的火化任务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