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国土资源助推安徽“八六一”行动计划

2014年11月05日09:13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土资源助推安徽“八六一”行动计划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8月,该省“861”行动计划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累计完成投资6217亿元,占本年度总投资计划的75%。其间,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市场化配置发挥重大作用,为“861”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为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安徽省委、省政府近年来提出了“861”行动计划战略构想,即推进“八大产业基地”和“六大基础工程”建设,涉及交通、能源、制造业、原材料、化工、水利、环保等方面。

  今年以来,为保障“861”行动计划顺利推进,安徽省国土资源部门在严格落实开发园区建设项目投资强度、容积率和建筑密度等标准的同时,持续加大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力度,将有限的土地资源最大限度用于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